家用中级车新选择 广汽传祺GA67月10日开启预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08/11:3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8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外观使用了全新家族造型,并有望今年三季度上市发售。

    1000 (2)

    全新广汽传祺GA6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符合大众的审美。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灯组的内部层次感明显,整体造型充满精致感。雾灯位置线条犀利,并以镀铬条进行装饰,整个前脸给人一种饱满的感觉。

    1000 (1)

    新车侧面的腰线从前大灯组位置一直延伸到了车尾,带有一定上扬的趋势,造型偏稳重。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算是符合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尾灯之间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方双边单排的排气管看起来很意思。车身尺寸方面,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达到了2815mm。

    61fecdffly1g4p4g14t14j20ic0bfwfr

    全新广汽传祺GA6内饰很有豪华感,中控台的整体线条饱满,层次感也体现的不错。此外,12.3英寸双联屏幕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功能。

    1000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广汽传祺GS5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65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新GA6外观有着中级车的稳重和厚实的感觉,同时在细节设计上像年轻化靠拢,内饰设计同样很有质感,算得上一款非常均衡的家用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