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洽会圆满闭幕,映美产品亮点纷呈!

  • 来源: U传播   2019-06-27/10:18
  •  

    6月12日-18日,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的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举办,本届商洽会有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参展参会,充分展现了多渠道、多模式、多元化服务。

    其中,映美亦携系列映美云打印解决方案,美甲机、拉花机新零售打印解决方案及系列打印机、投影机等产品亮相,给访客带来全新的打印体验。

    新技术,点亮打印新模式

    商洽会上,映美展示了深度整合软硬件的云打印服务商——映美云打印及其系列配套设备,让访客体验打印新模式。映美云与配套打印机结合使用,可实现随时随地的跨网络、多终端的远程打印,满足餐饮、客运、电商等多行业应用软件云端化的需求。其简单易用、安全可靠、应用广泛等特点引人关注。

    新产品,打造打印新体验

    除了在技术上的创新,映美还将打印与日常生活结合,研发出美甲机、拉花机等新零售打印产品,将本来适用范围有限的打印拓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打印体验。通过在指甲、咖啡、蛋糕等多介质上打印,达到降低经营成本、实现互联网营销等目的。

    新传承,创造缤纷大未来

    映美在一路创新的同时,更传承三十余年的打印机研发生产经验与积累,结合新政策和消费者需求,生产研发优质好用的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投影机等设备。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未来。

    为期七天的商洽会给映美一个展示技术和产品的窗口。未来,映美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出更多贴近生活的智慧产品,开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新局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