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实力让行业集体“仰视”!618当日京东台式机同比增84%平板增7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26/18:55
  • 618年中大促已经过去一周,消费者买买买的消费激情已经转换为剁手成功后的收收收,京东、天猫等各大平台之间的争夺从大促活动转向了平台实力的较量。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6月1日-18日,京东以绝对的主场优势独领风骚,以笔记本、打印机、品牌台式机等领域的销售占比为例,京东的线上市场销售占比分别高达83.4%、74.4%和92.7%,换句话说,其他平台的占比之和也不足3成。这也足以说明,在中国市场618年中大促之战中,京东真正推动了更多的品类增长,也是京东再一次推动了品牌在618中实现强势上升。

    不仅如此,在追究京东618期间发布的战报时发现,京东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联合各大品牌打造的C2M定制产品表现极为亮眼。6月18日战报数据显示,联想独家定制电竞屏游戏本5分钟售出5000台;惠普独家定制暗影系列游戏本成交额占品牌营业额的80%;而618全新上线的戴尔灵越7000设计师本也实现环比5月(日均)猛增8倍的惊人成绩。在这些令人欣喜的数据背后,是用户对京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品牌与京东深度合作的结果。

    在京东618期间上线多款新品中,不得不提的是,京东与爱普生联合打造的智能语音打印机。这款打印机将叮咚音箱与墨仓式打印机相结合,打破传统打印操作,可称之为打印领域的又一座里程碑,这一举措展现了京东在打印领域的深入研究和成果。

    而在影像领域,京东618开场半小时,全画幅相机销量是去年同期的252%,运动相机品类成交额是去年同期746%,1080P和4K投影仪销量分别是去年同期的450%和868%。而随着短视频领域的快速发展,大疆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03%,三脚架/云台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150%,相信在未来5G市场的带动下,在京东的相关品牌将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探其究竟,京东作为618的开创者和绝对主场,早已成为用户线上选购电脑数码产品的首选渠道,不管是在品牌助力层面还是用户满足层面,京东已经用实力证明了其极强的服务价值以及品类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