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完美收官,茅台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91%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26/14:54
  • 六月开始至今,京东超市618就喜报频传,从开门红到618“赛季”结束,中国酒业的两位扛把子不断刷新着行业巨头的进击之路!

    京东超市618终极战报显示,6月1日-18日的销售榜单中,白酒品类持续坚挺,稳居酒品类成交额NO.1,展现出白酒市场持续的旺盛需求,6月1日-18日,国货品牌茅台成交额同比增长191%,五粮液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其中,茅台"133战略"中着力打造的全国性战略单品——赖茅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对于积极拥抱电商平台的酒业巨头茅台和五粮液来说,认准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京东,携手追求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无疑是争霸酒业江湖,坐稳“头把交椅”的最重要选择。

    在消费升级和用户需求个性化不断增强的背景下,茅台和五粮液正在通过京东方向定制模式,在包销定制新品方面,茅台在今年京东超市618也迎来大爆发:明星单品王茅祥雅新品一经发售即获得广泛好评,以全新包装、独特的人群定位抢占千元以上酱酒市场,6月1日-6月18号王茅累计销量打破了6月京东酒水新品首发纪录,不但将品牌力、产品力和用户洞察有机结合,努力为用户打造最满意的产品,也逐渐让产品摆脱千人一面的古板印象。

    作为全行业线上最大的酒水零售平台,京东酒业始终坚持从品质出发,不断引领服务升级,更通过“无界零售”、“开放赋能”,让消费者得到了超过他们预期的购物体验。在今年的618大考中,京东超市作为主场,消费者说很优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