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早报|传英特尔计划出售约8500项专利,苹果收购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6-26/09:57
  • 【传英特尔计划出售约8500项专利:与蜂窝网络连接有关】

    6月26日消息,据英国知识产权信息网站IAM报道,英特尔计划出售约8500项与蜂窝网络连接有关的专利。

    据了解,英特尔此次拍卖的产品分别是蜂窝专利组合和联网设备专利组合。前者包括大约6000项与3G、4G和5G蜂窝标准相关的专利资产,以及另外1700项关于无线实施技术的资产。后者由500项专利组成,在半导体和电子行业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拍卖过程由Sullivan&Cromwell 的Nader Mousavi负责,这家芯片巨头预计投标人将在8月初之前表达非约束性竞标兴趣。

    截止发稿,英特尔拒绝对此事发表置评。

    【苹果确认收购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

    据彭博援引AXIOS报道,苹果确认收购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收购金额未披露。自动驾驶汽车初创企业Drive.ai主要开发工具包,旨在帮助将普通汽车转变为自动驾驶汽车。

    此前有报道称,Drive.ai日前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在6月末关闭办公室,并解雇90名员工,永久关闭业务。本月初,The Information曾报道称苹果寻求收购Drive.ai以获得后者的工程人才,从而推动自己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向前发展。

    【IDC: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家居出货1.686亿台,同比增37%】

    6月26日消息,IDC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为1.686亿台,同比增长37%。预计今年全年出货量将达到8.407亿台,而2023年将增至14.6亿台。

    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增长了37%,达到1.686亿台。IDC称:“这一增长由家庭内部对互联设备的日益接受所推动,这些设备包括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摄像头、智能门锁和门铃等。”

    IDC预计今年全球能家居设备出货量将达到8.407亿台,2023年将达到14.6亿台,年复合增长率为14.9%。

    【美媒:联邦快递盈利预估不及华尔街预期】

    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彭博社6月26日消息,随着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再加上一个陷入困境的欧洲子公司重组努力的拖累,联邦快递的年度业绩预估落后于华尔街的预期。公司股价下跌。

    此前报道显示,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联邦快递宣布对美国商务部提起诉讼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Fred Smith现身美国福克斯新闻节目中透露出更多详情,他解释起诉的原因说,该公司无力监管数十万件违反监管规定的货物。他还表示,承运货物时违反商务部出口管理条例会被罚款。

    史密斯表示,“我们今天联系了商务部,告诉他们,商务部在各种地缘政治与贸易争端中越来越多地限制进出口,这给联邦快递与公共承运人造成了难以承受的负担。”“因为,根据美国商务部的规定,预计我们要成为这些进出口管制的警察。目前这份名单上大约有1100个实体,上周五(21日)刚刚增加了5家。”

    文源:非常在线原创,专注于科技、金融、教育、游戏、互联网等领域。新闻热线:029-88866445转8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