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进驻日本北海道 将在14个城市推网约车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24/16:30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一直以来,日本国内对网约车服务是相当谨慎,此前Uber、Lyft等外来网约车服务商始终无法融入日本当地市场,但近期这种情况或发生改变。近日,滴滴和软银共同出资的DiDi Mobility Japan在日本北海道,启动出租车网约车服务“DiDi”。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提供服务以来,滴滴在日本业务的再次扩张。

    5719-hyrtarx0155372

    滴滴出行2018年联手软银开始进入日本的网约车市场,第一个进入的日本城市是大阪,加上最新的北海道多个城市,目前DiDi Mobility Japan已进驻了东京、福冈、京都、兵库、神户等14个日本城市。

    RU5f51k8xBhhi1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还开通了中日漫游功能,在中国下载的滴滴出行App在日本当地可以直接使用。并且滴滴提供端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方便日本司机与乘客交流,并提供全天候中文客服支持。此外漫游乘客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国际信用卡缴付车费。

    1

    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表示:“我们坚信创新科技赋能传统产业,才能促进社会的进步。滴滴希望作为中国科技品牌的代表,凭借在智慧交通和出行领域的经验,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出租车司机、乘客以及行业内的相关人士保持密切的互动,为日本本地居民以及旅日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案。”

    2

    滴滴出行在日本面临的竞争者包括本土公司Japan Taxi、LINE等提供的在线叫车服务,也包括Uber和索尼这样的科技公司。今年1月,Uber联手名古屋富士出租车集团开始布局网约车市场;今年4月,Sony公司也联合当地出租车公司在东京推出网约车服务S.Rid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