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C 2019:顶象反欺诈方案助游戏企业防盗号防外挂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24/14:33
  •  

    6月17日-18日,第八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 2019)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激流勇进”,涵盖游戏、影视、动漫、数字文化与产品以及业务安全等游戏和数字娱乐产业上下游企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从业者参与。顶象现场展示了针对游戏盗号、游戏外挂的反欺诈解决方案。

    游戏是互联网的现金牛,也是黑灰产的藏金库

    2018年,我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2144.4亿元,同比增长5.3%,占全球市场23.6%。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高额的攻击利润、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让中国游戏行业的进军者们每天都面临业务和安全的双重挑战。腾讯云此前的一份报告显示,游戏行业普遍面临三大安全风险:盗号、外挂和DDoS攻击。

    盗号问题:黑灰产通过盗号木马、钓鱼等方式对玩家的游戏帐号进行盗取,窃取玩家在游戏中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积攒起来的角装备、金币等虚拟财产,不但给玩家带来极大的损失,更影响一款游戏的长久稳定运营。

    外挂问题:黑灰产通过制作改变游戏软件规则、设置、服务、策略等方式的第三方作弊程序进行牟利。例如,将人为打金修改为自动打金出金、缩短游戏进程、降低游戏难度、进行虚假充值等,严重破坏了游戏运行的公平性,降低了可玩性和社交性,给游戏和玩家带来巨大经济损失。

    这些安全风险不仅影响了游戏业务及用户体验顺畅运行,更影响了行业发展。

    顶象反欺诈护航游戏安全

    顶象在GMGC 2019现场展示的全链路反欺诈解决方案,能有效防范游戏账号盗用、游戏外挂等风险,提高游戏运行的安全性,降低因欺诈产生的风险及损失,提升游戏产品的生命周期。

    其中,方案中的App加固和安全SDK产品,是基于顶象虚机源码保护专利技术。能够为安卓、iOS等平台客户端提供源代码、资源文件、用户数据等全方位保护,有效侦测针对App的模拟器、刷机改机、调试破解等行为,抵御外挂、盗号、作弊的欺诈风险。

    顶象是国内首个主打业务安全的创新企业,自主研发出Dinsight实时风控引擎、Xintell智能模型平台、全平台端安全等创新产品,为金融、互联网、航旅、政企等行业提供了全链路的反欺诈方案与专家服务,护航营销、账号、交易、数据、信贷等业务的安全。目前已服务饿了么、同程艺龙、恺英网络、合一网络、3K游戏等逾千家企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