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成功逆袭?东风风神奕炫内饰图发布将于9月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24/10:3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在今年的武汉车展上,东风旗下首款基于CMP平台的车型-风神奕炫正式亮相。近日,东风风神发布了奕炫内饰的官图,新车内饰设计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并将于9月正式上市。

    1

    内饰方面,风神奕炫继承了“双燕-凌动”的家族DNA风格,而翼式智感太空舱设计理念整体简约而时尚。匹配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处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与10英寸全触控空调面板集成多媒体显示系统,为车内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

    2

    3

    其他配置方面,风神奕炫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按键可以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等。并且方向盘还采用“D”字形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此外,风神奕炫还配备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功能十分全面。

    4

    外观上,奕炫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一体尾灯,同时前脸和尾部都采用了大锐度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从侧面看,奕炫的造型与东风本田思域造型如出一辙,特别是车头进气格栅的凹陷部分以及C柱窗线的造型与思域十分相似。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5

    动力方面,奕炫将会搭载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