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连续两年荣获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22/17:00
  •  

    6月22日,在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期间,主办方重磅揭晓了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评选结果,奇安信集团“某管道公司工控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项目” 凭借大数据、威胁情报、态势感知等新技术解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面临的突出安全问题成功入选。这是继2018年以来,奇安信集团连续两年荣获工业信息安全优秀应用案例奖。

    在该案例中,奇安信为客户搭建了工控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大大提升了工业系统的可视化能力,能够及时帮助客户发现各类网络安全风险以及非法访问事件,实现工业信息安全的闭环管理,全面提高管道公司工业安全防护的整体水平。

    本案例通过旁路部署工业安全监测系统(ISD)和工业安全监测控制平台(ISDC)对油气调控系统进行集中监测,该案例为该领域首套大型工控安全监测和响应平台应用,深入结合客户的业务特点,以生产业务管理为基础,将监测和响应机制结合在一起,延长了油气传输连续时期,降低安全运营成本,为下一步在该领域及其它大型工业企业推进工业安全监测和响应体系建设奠定基础。

    目前,奇安信旗下多款工业安全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汽车、烟草、能源、水利、航空等多个行业,并且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