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新机 雷军官宣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21/17:32
  • 小伙伴们,周五好啊,夏至快乐。

    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科技圈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晚报封面-2

     

    华为发布nova 5系列新机

    华为今日正式发布华为nova 5系列新机,包括nova 5、nova 5 Pro和nova 5i。其中nova 5与nova 5 Pro配备6.39英寸OLED水滴屏、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AI四摄、屏内指纹、40W快充、8GB运存等配置,nova 5搭载麒麟810,2799元起售,nova 5 Pro搭载麒麟980,2999元起售。

     

    6d9f761bgy1g48tl815v6j22i00u0h2m

     

    上交所启动科创板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现场督导

    据“上交所发布”消息,日前,上交所启动了科创板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的现场督导工作。首次督导涉及两家保荐机构,上交所将分别派员前往保荐机构所在地。本次现场督导预计两周左右完成,该时间计入上交所审核问询时间,但不计入发行人回复时间。同时,现场督导不影响审核程序的推进,审核无须中止。对现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上交所将按照规定予以处理,并纳入保荐机构执业质量评价。

     

    timg (1)

     

    格兰仕公开“怼”天猫后,双方尚未有业务沟通

    自6月17日格兰仕发出第一份“怼”天猫公开声明至今已有5天,今日,格兰仕集团企划部部长游丽敏表示,其从业务主管处了解到,这几天和天猫在业务层面没有任何沟通交流。近一两年格兰仕业务上对天猫提过相关建议、要求,但没有像今年这样“采取极端手段”。此前格兰仕表态将“遭受不公平待遇的商家”建群,并邀请天猫高层进群对话,目前群已建,但天猫高层未进群。

     

    timg

     

    雷军官宣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

    小米CEO雷军通过微博宣布小米手机新系列:小米CC。雷军称,“这将是属于全球年轻人的潮流手机。”小米CC的产品团队是小米内部最年轻的产品团队。他还表示,小米CC要做一款年轻人的拍照旗舰,“无论后置还是前置自拍,小米CC的硬件都将会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并全新引入‘小米x美图AI美学实验室’的高级美学理念。”

     

    105110437784

     

    京东合作家乐福,为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

    家乐福与京东物流展开合作,后者将为家乐福提供跨境进口、清关、分拣、配送等物流服务,未来,京东物流与家乐福的合作将扩展到更丰富的商品,并探索其他创新性的物流模式。目前,京东跨境进口物流网络在国内设立了10多个跨境贸易口岸,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了三大跨境直邮口岸。

     

    u=637376996,3553429682&fm=11&gp=0

     

    今日头条澄清“通讯录不属于用户隐私” 

    今日头条就“通讯录信息不属于用户隐私”相关报道作出澄清称,今日头条绝对不认可“通讯录不属于用户隐私”的说法。“我们认为,律师答辩意见的观点需要结合完整的上下文和诉辩双方观点来理解,简单截取律师发言片段不能作为公司观点。”

     

    101101406013

     

    郭台铭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21日,鸿海集团召开股东大会,郭台铭最后一次以董事长身份出席鸿海股东会,并将于董事会后正式退位。他强调,鸿海正运用过去四十余年累积的核心制造技术基础,积极往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这项长期的升级推展工作,借助大数据、AI 和自动化发展成果,在集团内部推行已初显成效。

     

    u=3667967416,1823633651&fm=11&gp=0

     

    微信推“珊瑚内容安全助手”小程序

    微信正式上线“珊瑚内容安全助手” 小程序,公众号运营者和小程序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程序一键鉴别内容和产品的安全风险。“珊瑚”小程序是微信首个移动端安全鉴别工具,将为运营者和开发者提供风险自测、内容鉴别、行业动态等三个维度的功能,由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timg (2)

     

    湖北省将重点开展非法“校园贷”专项打击

    近日从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湖北省正对照中央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推进金融领域涉黑涉恶专项斗争。将聚焦非法“校园贷”领域涉黑涉恶问题,重点防范回租贷、培训贷、求职贷等“非法校园贷”变异风险,依法打击一批危害大、影响广的涉黑涉恶非法“校园贷”团伙,移交一批涉黑涉恶非法“校园贷”保护伞线索。

     

    u=1097404554,3367283138&fm=26&gp=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