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加速推进电动化 2023年前所有车型推混动化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21/17:10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1日消息   宾利营销委员会成员克里斯·克拉夫特最近表示,到2023年,宾利将推出所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同时宾利已经在制定整个产品线全面电动化的计划,并最终推出自己的纯电动汽车。

    45a9-hyrtarw5026601

    尽管宾利并未公布哪些车型将首先采用混合动力,但插电混动的宾利添越必然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纯电动车也已经提上计划。克拉夫特表示,超过30%的奢侈品买家对电动汽车感兴趣,我们的下一个重点是在2025年前推出我们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

    电动机由于其物理特性,本身的震动以及运转时噪音都要强于燃油车,这样的特性其实更适合追求安静和豪华感的豪车品牌,除了宾利以外,劳斯莱斯也在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而这些豪车上搭载的V12发动机可能会成为绝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