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海尔冰箱送九阳榨汁机 国美联合两大品牌共推美好生活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9-06-20/15:18
  •  

    盛夏时节,一台榨汁机,不要太好!在家就能榨果汁,冰箱里冻一些冰块,然后把水果和冰块放在榨汁机里,立刻就能喝到新鲜冰凉的果汁,而且是鲜榨的,是不是超享受,而这样的美好生活,国美马上给你,国美携手海尔和九阳两大国内知名品牌,买冰箱送榨汁机或绞肉机,帅!速来国美看看,热销的几款好冰箱吧。

    买海尔冰箱BCD-216WDPX赠九阳绞肉机(海尔216升三门冰箱+九阳绞肉机JYS-A800)

    这款时尚外观的海尔冰箱,温度波动小,食材保鲜好,不同食材,分区储存,快速冷冻,营养不流失,自然洁净,储鲜环境健康,38分贝,变频压缩机,稳定更静音,优质压缩机,使用寿命长,节能降耗,绿色环保生活,节能更保鲜,风冷技术无霜保鲜,360°无死角均匀制冷,避免食材风干,保障食材新鲜。霸气强悍冷冻,快速锁住食材原生营养。国美仅售2099元,还送九阳绞肉机!http://gome.cn/31ysI

    买海尔冰箱BCD-258WDVMU1赠九阳随身果汁机(海尔258升三门冰箱+九阳随身果汁机JYL-C902D)

    海尔全空间保鲜,干湿分储三门冰箱,时尚外观,香槟金光耀见,如同绅士,窥见低调的奢华,干区干爽不返潮,湿区保鲜不脱水,健康生活真新鲜,果蔬保鲜区,采用蜂巢保湿盖板技术,果蔬新鲜水润,冷藏珍品区,微风道无霜科技,珍品冷藏不易返潮,冷藏、零度、软冷冻、冷冻模式随心切换,风冷无霜,制冷快捷,告别除霜烦恼,智能WiFi,远程控制,智能养生。还送九阳果汁机!国美仅售2699元。http://gome.cn/31zUV

    买海尔冰箱BCD-452WDPF赠九阳随身果汁机(海尔452升对开门冰箱+九阳随身果汁机JYL-C902D)

    这款双开门海尔冰箱,纤薄机身,风冷无霜,静音享受,环保节能,66.5cm轻薄设计,打破传统对开门体积庞大,占地面积大的尴尬,利用率提高,节省更多空间,90°开门,空间的合理利用,只需90°开门,冷藏、冷冻抽屉即可完全抽出,隐藏式把手,细节处彰显格调,风冷无霜,给你新鲜。4重保障造就对开门行业省电冰箱。优质压缩机,效率高,能力强,无氟制冷剂,环保节能,超微孔发泡技术,保温性能好,中央冷量分配系统,按需分配,节能省电。国美仅售2599元,还送随身果汁机!http://gome.cn/3204m

    这个夏天,太有福了,国美送这么多大礼,爽歪歪,赶紧来国美嗨购吧!http://gome.cn/323fn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