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动视暴雪,苹果成为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20/13:56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0日消息 根据Newzoo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目前已经是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排名超过任天堂、EA、动视暴雪这样的游戏巨头。据估计,仅在2018年,苹果就从游戏中赚了94.53亿美元。

    Newzoo的最新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显示,腾讯排名第一,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公司,索尼和微软分列第二和第三位。苹果公司以微弱优势击败《使命召唤》出版商动视暴雪获得第四名。谷歌排名第六,网易排名第七,EA排名第八。任天堂和Bandai Namco排名第九和第十,而GTA出版商TakeTwo Interactive,Ubisoft,Warner Bros.和Konami都排在前十名之外。

    Newzoo估计,苹果在2018年在游戏上获得的收入为94.53亿美元,比2017年的收入高出32%。腾讯收入193.33亿美元,索尼收入142.18亿美元,而微软仅以高出3亿美元的收入击败苹果。尽管Switch和许多第一方游戏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但任天堂的收入也仅为42.8亿美元,虽然这已经比2017年的收益增长了36%。

    Newzoo预测,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PC玩家转向移动游戏,导致PC游戏收入下降约1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