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胜过大众EA211?长安CS35 PLUS 1.4T将于7月底上市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6-20 10:36:2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0日消息 目前长安CS35 PLUS车型仅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竞品车型相比,在动力的选择性和数据性方面均不占优势。日前,我们获悉,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将于7月底上市,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

    1

    2

    作为新增车型,1.4T车型外观上采用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前脸依然采用了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其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为大气。非常具有品牌辨识度。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加入了“280T”字样的新尾标。

    4

    内饰方面,新车配色以黑+棕色搭配为主,并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材质与同级对手相比更有质感,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并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相结合,突出内部的运动时尚感。

    5

    此外,1.4T新车型还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 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6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长安全新蓝鲸NE发动机平台首款量产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