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小米联合美图发布女性定制专属机 荣耀连续5年获得京东618多项冠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9/16:58
  • 今天是2019年6月19日,农历五月十七日,星期三。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科技圈都有哪些热点?

    晚报封面-2

     

    小米联合美图发布女性定制机

    6月17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放出一张和美图公司创始人&CEO吴欣鸿的合照。昨日,小米手机 发布一张长图并官宣,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取名为“小仙女”。

     

    120806759088

     

    荣耀连续5年获得京东618多项冠军

    荣耀方面表示,2019年京东618,荣耀再次斩获京东平台手机品类品牌销量冠军和单日品牌销售额冠军,成为首个连续5年夺得京东618冠军的手机品牌。6月19日凌晨,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姚彦中、荣耀中国区总裁倪嘉悦向荣耀618团队颁发了五连冠纪念奖章,祝贺荣耀品牌成功保持五年全胜战绩。

     

    微信图片_20190619142433

     

    京东新成立传媒公司

    启信宝显示,6月14日,西安京迅递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广西京东尚佑传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京东的001号员工张奇,同时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此前,京东在2018年4月9日成立宿迁京东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刘强东任总经理。

     

    105220088775

     

    途歌共享汽车已被全部回收

    自去年年底,途歌共享汽车频繁被用户举报拖欠押金,APP内1500元押金记录消失。此前官方客服回应将近期修复故障,然而目前,途歌热线已提示“无此业务号码”,各停车场内共享汽车被全部开走,公司办公地址也已搬空。工商所回应途歌并未破产。

     

    t01397fb799d688f3b9

     

    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36氪讯,百度旅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即日起,请不要再尝试上传各种内容,以防造成无法挽回的数据丢失。”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619161206

     

    网易考拉开始内测社交电商APP“友品购购” 

    网易考拉正在内测一款名为“友品购购”的社交电商产品,这是网易继2017年的“微店主招募计划”和“网易推手”之后,再度尝试微商。据网易员工透露,近日网易在POPO(网易旗下的即时通讯工具)中群发通知,邀请内部员工进入“友品购购”内部员工店主群,内部评测该新产品。App Store信息显示,这款产品上线于三个月前。

     

    t019e998aea9f144842

     

    小米618战报:全平台销售额达64.8亿元

    小米公司发布618战报:全平台销售金额达64.8亿元,获得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156项第一;小米电视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均居销量及销售额首位。6月18日,Redmi K20 Pro获得京东平台旗舰新品销量冠军,小米手机当日全平台销量52.5万台,在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 10榜单中斩获4席。

     

    微信图片_20190619162654

     

    腾讯与中兴通讯签署5G合作备忘录

    腾讯与中兴通讯正式签署5G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5G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合作,共同促进5G边缘计算、网络切片、网络能力开放等技术的成熟及部署应用,探索5G边缘计算的业务形态及商业化模式,推动5G行业蓬勃发展。双方还计划成立5G联合创新实验室,展开深入研究与合作。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