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的总产量突破1万台 同时寻求新一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19/16:4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9日消息   小鹏汽车近日表示,旗下首款电动车SUV小鹏G3的总产量突破1万台,并计划寻求新一轮的融资,融资规模可能在6亿美元左右,但融资前景并不明朗。

    W020181113346604862731

    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中为数不多的能实现量产交付的企业,小鹏汽车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自G3开始发售后业界都在关注该车的产量何时能突破1万辆,而小鹏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经在郑州工厂生产了第10000辆G3 SUV车型。

    小鹏汽车表示,今年前5个月,其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为7359辆。同时,小鹏希望在7月前完成交付1万辆G3的目标。此外,据小鹏汽车总裁顾宏透露,小鹏汽车正在寻求新一轮的融资,融资规模可能在6亿美元左右。

    2017年5月,小鹏汽车A轮获得了由州优车公司发起成立的优车产业基金领投 22亿元。同年12月,小鹏汽车宣布A0、A1、A2三轮A+轮融资。随后在2018年1月,小鹏汽车完成B轮22亿人民币融资。在去年8月份,小鹏汽车完成迄今为止数额最大的一轮融资,融资总额高达40亿元人民币。

    截止目前,小鹏汽车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小鹏汽车估值已经达到近250亿人民币。不过现阶段电动车质量问题频发,已经上市的电动车制造商业绩不佳,可能会影响到小鹏汽车的融资前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