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重心,特斯拉将在中国设立大中华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19/16:35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9日消息   近日,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对亚洲业务进行重组,希望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中国并且正在重组其亚太业务部门,将组建一个大中华区新部门,该部门覆盖的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等,而其负责人是特斯拉亚太地区运营副总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

    特斯拉订单量积压严重,产能不足,而日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完成了建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等工作,再过几个月就可以投入生产。

    图1

    因此本次重组亚太业务、成立大中华区,也意味着特斯拉将更加深入的进军中国市场。朱晓彤将继续负责上海工厂的运营,此外他还负责对中国市场的销售以及其他团队的培训,而亚太地区的其它团队将直接向特斯拉加州总部报告。

    马斯克曾在财报分析师会议上透露,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的生产目标是每周1000辆Model 3,甚至其希望能够冲刺到每周2000辆Model 3。伴随着国产版特斯拉的面市,国内的造车企业或许也将面临更大的冲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