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预售 对决Panamera和AMG GT四门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19/15:08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9日消息   近日,我们获悉宝马8系Gran Coupe将于6月25日宝马未来峰会全球首发。新车定位旗舰豪华四门轿跑,将于9月携手8系双门轿跑车、8系敞篷轿跑车,以及M8双门轿跑车在成都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在中国上市。

    16460168_a6f6b06c-2020-bmw-8-series-gran-coupe-20

    外观方面,宝马8系Gran Coupe基本延续8系Coupe的设计思路,采用一体式双肾形状中网、同样细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尾灯组,同款开口前翼子板,也具备“鸭尾”设计的同款后尾箱盖,搭载了许多宝马M运动套件。四门版Gran Coupe从A柱开始向后,更加平缓的车顶为后排乘客开辟了头部空间。多了后门的8系Gran Coupe其车身还有所加长。尾部溜背造型依然动感时尚,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管以及下方的扩散器极具战斗感。

    16460168_a4fc3788-2020-bmw-8-series-gran-coupe-6

    内饰方面,8系Gran Coupe同样保持8系Coupe的布局和设计风格。配备运动方向盘、水晶档把方向盘换档拨片,全车环境氛围灯、全液晶仪表盘和 10.25 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前排和后排均采用运动座椅,布局2+2式。配置方面全系标配 BMW 智能钥匙、无线充电、iDrive 7.0 系统、HUD 抬头显示。

    16460168_451fb10e-2020-bmw-8-series-gran-coupe-59

    现款宝马8系的最强性能版本为M850i xDrive,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预计宝马M8也将搭载4.4T双涡轮引擎,硬件强化与更为激进的调校后最大功率将超441kW,变速箱同样为8速手自一体。

    16460168_dbc4e8b8-2020-bmw-8-series-gran-coupe-2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