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缤智上市 1.5T售价14.58万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19/10:33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9日消息   广汽本田新款缤智6月18日晚正式上市。中期改款新缤智共将推出6款配置,提供手动挡与自动挡两个选择。新缤智将搭载思域同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8L车型。

    16378792_9

    外观上新款缤智采用了本田现行最新家族设计,全新的格栅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低配车型的大灯中加入了透镜,高配车型则将提供全LED大灯。车尾方面,新车的包围造型略有调整,尾灯组同样升级为LED光源,1.5T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并配备17寸五辐运动轮圈。

    16378792_441

    16378792_8204514

    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新增红色配色的内饰,凸显出其个性、年轻的一面。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电动天窗、车载蓝牙系统等,而高配车型还将加入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等功能。

    1559626937769

    动力方面,新增了1.5T发动机,以取代老款的1.8L动力,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1.5L发动机也将升级国六排放,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155962690455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