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华为因推送锁屏广告道歉 蔚来ES6交付 大众开发汽车操作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9/09:16
  • 2019年6月1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华为因推送锁屏广告向欧洲用户道歉

    据cnBeta报道,上周欧洲国家部分华为智能手机用户突然发现自己手机锁屏上弹出广告。华为最初声明否认有任何参与,并指责第三方应用程序应该对此负责。然而,华为代表今天早些时候联系了Neowin网站,并承认用户锁屏界面弹出的广告来自于该公司自己的服务器。华为公司新声明表示华为自己对此负责,并向用户提供方法,以便从已经受到影响的手机上删除广告。

    华为在声明当中表示:“我们感谢您的坦诚评论,对于给您体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注意,我们已从服务器上删除了这些锁屏图像,因为它们不应出现在锁定界面上。对于已下载到手机中的图片,您可以按以下方式删除:1)当图像出现在屏幕上时,从屏幕的下边缘向上滑动,出现操作工具栏; 2)单击“删除”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确认框中单击“删除”即可。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的服务,为您带来出色的用户体验。“

    声明没有说明为什么会发生这种锁屏广告。华为发送给Digital Trends网站的声明更加清楚地说明了此事。它表明其云团队通过解锁功能在内部测试广告,并且图像被错误地推送给最终用户。之前,美国制裁可能使华为损失数十亿美元,这家中国巨头现在越来越依赖欧洲客户,但是像这样的工作失误会侵蚀用户对已经陷入困境品牌的信任。

    传特斯拉重组亚洲业务 将建立大中华区部门

    据新浪科技报道,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正重组亚洲业务,以便更加关注中国。目前特斯拉正准备在中国内地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正在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并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中华区新部门,新部门将由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领导。

    为提振销量,并恢复投资者信心,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押注中国市场。特斯拉目前正在上海建工厂,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转,这有助于特斯拉在中国提升竞争力,与上百家电动汽车对手竞争。

    知情人士称,朱晓彤将继续负责上海工厂运营,同时负责中国市场销售和对其它团队的培训。而亚太地区其它团队将直接向特斯拉加州总部报告。

    特斯拉在美国的代表与马斯克本人均未回应此消息。特斯拉在中国的代表表示,媒体可向美国总部寻求回应。朱晓彤尚未回应此事。

    华兴源创成科创板第一股

    据快科技报道,首批获准科创板IPO注册的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成为科创板第一股,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68800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1。公告显示,华兴源创计划公开发行股票401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6月21日至6月24日每天9点30分至15点为初步询价时间,6月25日确定发行价格,6月26日网上路演,6月27日网上申购配号,7月3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

    华兴源创申报科创板计划募集资金约10亿元,主要用于平板显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半导体事业部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华兴源创主要从事平板显示、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2016-2018年收入分别约为5.16亿元、13.7亿元、10.0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亿元、2.1亿元、2.43亿元,2017年、2018年净利润分别增长16.3%、16.0%。

    传音控股、紫光展锐、UCloud等科技企业也都计划在科创板上市,蚂蚁金服则表示密切关注。

    科创板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引领中高端消费,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蔚来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ES6开启用户交付

    据新浪科技报道,蔚来第二款量产车型蔚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昨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首批用户接收到了自己的ES6首发纪念版。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ES6是我们继ES8之后的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蔚来已实现了两款规模量产车型的用户交付,兑现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将继续做好量产与质量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满意度。”

    据介绍,蔚来ES6是一款5座SUV,采用高强度铝加碳纤维的复合架构,拥有4.7秒零到百公里加速性能,5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33.9米制动距离。

    蔚来ES6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35.8万元人民币起。

    大众将设立5000人汽车软件部门 开发汽车操作系统

    据TechWeb援引彭博社报道,昨日大众汽车表示,它将设立一个名为“汽车软件”(Car.Software)的新部门,该部门将开发名为“vw.os”的汽车操作系统。大众汽车正加快其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该公司计划将约5000名数字专家汇集到这一部门。

    通过这个部门,到2025年,该公司自己开发的软件比例将从目前的不足10%上升到至少60%。

    大众品牌数字汽车及服务主管克里斯蒂安桑格(Christian Sen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为所有集团品牌开发具有统一基本功能的软件,这将使我们大大降低复杂性。”

    大众表示,到2025年,其所有新车型都将使用“vw.os”这一统一的软件平台以及“大众汽车云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