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时间的强大力量 奔驰G推出40周年纪念版车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18/10:49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8日消息  1979年,第一辆奔驰G在奥地利格拉茨工厂下线,最初的奔驰G外观就是由平直的线条组成,连前风挡玻璃都是平直的,方方正正勾勒出了奔驰G的硬汉形象,也是奔驰G传承至今的经典。时至今日奔驰G级已经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既有越野车应有狂野和粗犷,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优雅气质。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0DFgCAC6Y7ABENAxBzHmI987

    近日,为了纪念奔驰G诞生40周年,奔驰发布了一组奔驰G级STRONGER THAN TIME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基于G 350 d、G 500和AMG G 63三款车型打造。

    G500

    G 350 d和G 500的特别版将配备AMG Line套件,包括造型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和翼子板,以及黑色20英寸AMG轮圈。特别版的“G”级标志和“STRONGER THAN TIME”字样的迎宾灯在夜晚拉开车门时会自动亮起。同时特别版车型还将标配驾驶辅助功能、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和天窗等。内饰部分,有三种可选风格,包括,每种内饰均搭配有不同样式的木质饰条。

    G350d

    AMG G 63特别版则独享深色镀铬格栅,亚光黑色22英寸AMG轮圈、选装AMG Trail Package、全地形轮胎等。车内采用黑色与珠光灰搭配的双色Nappa皮革包覆,并以碳纤维装饰点缀。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0DFfyAVqMOAAeM8YFFJf0146

    内饰依然是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充满豪华气息。

    u=830890794,3679728035&fm=173&app=25&f=JPEG

    虽然说奔驰大G是少数富人的玩具,但是感受大G的精神又有什么问题呢,你大G永远是你大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