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Vision M NEXT即将发布 或于宝马M部门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17/13:35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7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得知,宝马将于本月25日在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上发布Vision M Next概念车。据悉,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或者纯电动系统作为驱动源。

    autohomecar__ChcCP10G-GaAJUDAAAYZxrXIaqo215

    宝马此前曾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预告图透露了车身的部分细节,新车或将使用双色车身,另外车身结构上也有望采用轿跑华设计风格。新车名字中带有M,再参考宝马M部门CEO此前曾表示M可能会与“i”代表的电动化部门进行合作,故而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可能会有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