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10万元内新能源市场的先锋 比亚迪S2今日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17/10:4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7日消息   长久以来因为成本问题,正规车企的新能源车都要比燃油车贵几万到十几万不等,因此十万元以下的电动车市场被大量的不安全的“老头乐”老年代步车占据。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纯电新能源车的价格变得越来越亲民。10万元以内靠谱的纯电SUV,比亚到S2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j10Ci3GANpdwAAgfWNHt7-k861

    外观方面比亚迪S2与王朝系列中的比亚迪元EV类似,但是用全新的星光点阵中网取代了比亚迪元EV的多横条矩阵中网。但实际效果感觉两个方案好像没有太大区别。车身侧面的俯冲设计腰线配合短小精干的车身,给人一种小钢炮的感觉。最大的惊喜当属全新熏黑轮毂了,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取消了比亚迪元身上的小书包,少了一些修饰,多了一些精干。车身尺寸为410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空间有限,比较适合一家人日常城市代步使用。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0Ci2-ARPaKAAcbxVeShuY346

    内饰方面,比亚迪S2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约。这套家族设计最显眼的当属中控台中央配备的10.1英寸可旋转液晶显示屏,再加上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极大的提升了其科技质感。换挡机构较比亚迪元有很大变化,换成了旋钮式换挡。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0Ci0qAbK0vAAdmFs8QrOY683

    动力方面,比亚迪S2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4马力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80牛·米。配备一块40.62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305km,快充1.1小时便可充满。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0Ci2qAZfprAAi5qxhAa9s177

    正规厂商新能源进军十万元以内家用代步市场,是否会会良币驱逐劣币,淘汰不安全的老年代步车,规范汽车市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