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能耗长续航!联想Z6青春版和红米Note7手机续航对比

  • 来源: 科技快报网   2019-06-16/08:55
  •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手机续航能力逐渐成为大众择机的重要考虑因素,不管学生、上班族,还是老人,对手机续航的要求都有增无减,而且近日身边也有不少朋友询问,目前千元机市场较为火爆的两款新机联想Z6青春版和红米Note7谁更值得选?为此,笔者从续航方面对这两款手机做了一个测试。

    之前了解过联想Z6青春版和红米Note7的朋友会发现,联想Z6青春版比红米Note7的电池容量更大。在电池容量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的是4050毫安电池,而红米Note7搭载的是4000毫安电池,虽然就数字来看只相差了50毫安,但若放到具体应用之中,我们会发现在待机时间上,联想Z6青春版可以足足比红米Note7多撑两个小时。

    下图是笔者在用这两款手机做的续航测试,分别是连续玩游戏30分钟、刷微博50分钟、看视频45分钟、微信聊天1小时的耗电测试结果。

    由此上图可知,在整体能耗方面,联想Z6青春版比红米Note7控制的更好,而且在看视频和玩游戏的过程中,红米Note7手机相比较联想Z6青春版来说温度更高,手机散热设计并不如想象中的令人满意。反而联想Z6青春版的表现更为喜人,拥有更强的续航力。

    另外,就手机充电效率而言,联想Z6青春版相比较红米Note7也更占优势。联想Z6青春版在支持15W快充的基础上,还为它随机配备了18W 快充充电头。而红米Note 7相比较来说则较为遗憾,仅支持QC 4快充,标配了10W快充,在充电效率方面相比较联想Z6青春版略逊一筹。

    当然除了充电续航之外,联想Z6青春版搭载的北斗双频定位导航、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后置AI三摄等都要强于红米Note7,而且整体感受下来,联想Z6青春版的操控感也极好,可以多方面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

    总的来说,联想Z6青春版相比较红米Note7而言,笔者感觉联想Z6青春版整体表现更优,虽然在外观设计方面两者颜值起鼓相当,但具体功能和手机的能耗控制相对来说,联想Z6青春版都处理的更为细腻,细节方面处理的极为贴心,更符合当下用户的用机需求。另外,在手机售价方面,红米Note7的4+64市场售价1199元,联想Z6青春版的6+64GB版本售价1099,618活动价,仅需999元,二者足足相差200元。配置更高,售价更低,联想Z6青春版无疑在二者的对比中优势明显,性价比更高,想要换机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