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家电排行榜新势力 你知道都有谁吗?

  •   2019-06-15/15:37
  •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为时半个月的狂欢,使得各大品牌商家电的销售都实现了飞跃。尤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海尔、美的、奥克斯等,作为京东家电重要的GSKA品牌,他们的榜单成绩更是惊艳。然而,大家可能没发现,今年的京东家电618排行榜单,除往常的热门品类外,还有一个特殊的维度——新兴品类。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功能性家电产品的需求也提升到新的高度。在这些新的需求之下,也衍生出了越来越多的新兴家电,并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打开维度切换,切换到新兴品类,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扫地机器人、净水器、衣物护理、集成灶等一系列非传统的家电产品排行。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

    照6月15的榜单来看,以除尘新物种扫地机器人为例,位于榜首的是我们熟悉的科沃斯,而位于榜眼的小米也不逊色,几乎是差之毫厘。早在去年京东618期间,科沃斯机器人就独占鳌头,根据去年京东数据显示,京东家电8分钟销售额破20亿元,其中扫地机器人销量增长迅猛,而科沃斯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根据中怡康618生活电器市场总结,科沃斯机器人在去年的618大战中取得扫地机器人品类全网成交额第一的成绩,印证了科沃斯机器人在家用服务机器人中的领军者地位。

    看来,科沃斯的实力的确雄厚。返回来看今年的榜单,虽然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排行在第一,但紧随其后的小米,也是穷追猛舍,二者始终没有拉开太大差距。不过,小米和科沃斯两个品牌作为目前扫地机器人市场上的绝对明星品牌有如此的竞争也实属正常。从总的除尘榜单来看,这两个品牌也一直在第二第三的位置不断地争抢,谁也不让谁分毫。看来,直到今天来看还是没有办法断定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再说说净水器,还记得去年净水器品牌的拼杀非常激烈。美的、沁园、小米、海尔、A.O史密斯,各家好手都互不相让。最终沁园终于按耐不住率先出手,请来偶像明星、暖心老爸吴尊进行助阵,最终在6月15日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净水器品类榜单上力压群雄、一举夺魁。可经过跌落起伏之后,在接近618尾声阶段,美的再次将净水器冠军的位置夺回,沁园也同样反超小米,这场争夺战实在是太精彩了。今年的榜单,让我们非常惊喜的是,小米从去年的老三一跃成为净水器的销量头牌,硬生生将美的和沁园甩在了第三位。但是,美的和小米的销量看起来差距真的很小,这次美的能否像去年一样霸气回旋,沁园又是否会有大招等着我们呢?

    俗话说科技改变生活,近年来火爆的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洗碗机等新兴家电产品,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变化,让我们体验到原来可以不用动手就能扫地、洗碗、刷牙等更加健康、便捷、高效的生活。作为家电全渠道第一的京东平台,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新兴家电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最大优惠力度的6月18日店庆日仅剩两天了,这些家电新势力,到底谁会夺得最后的桂冠呢?好戏还在后头,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