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关机!三星推出292英寸8K LED电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14/14:3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4日消息 6月14日早间,三星宣布推出The Wall Luxury电视,这是最新的模块化微型LED电视the Wall系列电视中的首款机型。

    据悉,这款Wall Luxury是三星基于MicroLED的可扩展电视技术的最新版本,它可以根据需要来定制,其能从最小的的73英寸和1080p分辨率开始,借助MicroLED技术一直扩展到292英寸和8K分辨率。

    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的厚度其一大亮点,它的厚度小于30毫米,采用了无边框infinity设计以及可定制的装饰框架,可完美融入你的生活并提供声临其境的体验。

    其自发光二极管的使用寿命可达100000小时,可以无需关闭屏幕。当不使用时,环境模式可以显示从绘画、照片和视频艺术到具有数字帧的可定制图片的各种策展艺术。

    Wall Luxury还配备了AI图像质量引擎Quantum Processor Flex,可分析数百万图像数据,根据模块化屏幕分辨率自动校准原始低分辨率。

    Quantum HDR技术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和120Hz视频,因此无论是观看经典电影、体育赛事还是玩最新的主机游戏,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都能提供丰富而卓越的视觉体验。

    三星The Wall Luxury电视将于2019年7月开始在全球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