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手机品牌火力全开,荣耀、华为、小米、Apple冲刺冠军

  •   2019-06-14/11:38
  • 截至6月14日,京东618全民购物节已历时两周,在昨日手机神券日重磅福利的加持下,各大厂商在手机竞速榜上重燃战火,前几日的排名重新洗牌。Apple获得单品销量、品牌销售额两项冠军,荣耀交出单品销量亚军、品牌销量冠军的成绩单,与Apple平分秋色。

    单品销量方面,iPhone XR的热度依旧不减,在当日榜和累计榜中均处于第一的位置。iPhone XR在618期间的持续走红,也让它成了当之无愧的“真香机”。荣耀8X获昨日销量亚军、累计销量第三,累计单品销量第二由荣耀10青春版保持。昨日单品销量的前十名,Apple和小米各有一款入围,荣耀和华为则分别占据两席。京东独家发售的一加7Pro自618开售以来一直表现良好,位居昨日榜单第五位,累计销量同样进入前十。

    品牌销量方面,毋庸置疑荣耀、华为、Apple、小米四大品牌牢牢占据着榜单的第一梯队,昨日冠军依旧属于荣耀。累计榜单上“米耀之争”仍在继续,小米能否在618的冲刺阶段完成反超,将是品牌销量榜的一大看点。第二梯队的竞争同样激烈,vivo、OPPO以及一加的排名交替变化,目前累计销量排名三者分列第五至七位。一加作为“聚焦线上、打造安卓精品旗舰”的代表,能否奋起直追超越两大传统强势品牌,同样值得期待。

    品牌销售额方面,头把交椅的竞争则在Apple和华为之间展开,Apple过去两周内的大多数时间均占据着第一名,华为则紧随其后,荣耀、小米、一加获得第三至五名。realme作为新晋品牌,强势挺进品牌销售额前十名,与三星、魅族等品牌表现不相上下,证明了其子品牌策略的成功。

    京东618十六周年庆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这既是全民狂欢购物的时刻,也是各大品牌实力较量的检阅时刻。依托京东对中国手机销量的助推作用,各大手机品牌的销量在618期间再创新高。在618的主场京东将上演怎样的最终决战,让我们保持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