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又推贴心服务:京东房产助社会新人顺利“安家”

  •   2019-06-14/11:15
  • 又到一年毕业季。据教育部统计,2019届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34万,再创历史新高。每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直颇受各方关注。从智联招聘统计数据显示,在2019应届毕业生当中,80.22%的大学生选择毕业后直接就业,就业地比例最高的是成都、杭州、武汉等二线城市,占比35.17%,一线城市北上广深签约占比为32.14%,两者累计占比将近70%。

    对于这些选择留在就业机会较多的一二线城市发展的毕业生,租房成为他们步入社会的“首考”。

    毕业季租房三要素:位置、隐私、信赖

    2019高校本科毕业生平均出生年份为1997年,可谓名副其实的伴随互联网长大的一代。“遇事不决先上网”已经成为他们的行为准则,这也深刻的反映到毕业租房中。

    一份来自租房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受信赖的租房平台已成为90%受访者首选租房渠道,主要原因是相比于传统中介租房,平台型机构房源多、展示直观、找房方便、租客比较年轻,且强品牌背书能更好地保障租客权益。

    在房源的选择上,95后租房也带有显著的“消费升级”痕迹。

    调查结果显示通勤时间、住房环境安全及合租整租问题是目前大学毕业生找房时重点考虑的因素。对于租房的位置,毕业生普遍要求距离工作地点近、临近地铁口,通勤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最好。对于租住的服务,受访者首要考虑的是租住环境的安全及隐私保护,同时希望床、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基础的生活设施要完备。

    而合租更多时候只是迫于无奈的选择。“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肯定会整租,整租一居室是最好的选择,不过看目前情况应该先合租试试。”一位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同学表示。

    京东618献礼毕业季:免费行李寄送、首月房租立减618

    考虑到高校毕业生的租房诉求,在京东618期间,京东房产也针对史上规模最大毕业季推出“毕业季租房专场”活动,联合蛋壳公寓、冠寓、同创公寓、美丽屋、优客逸家等知名品牌公寓,从成本、效率、安全三要素入手,解决毕业生租房难题。

    针对毕业生月薪大多不超过6000元,在租金分配上比较有限的状况,京东租房为毕业生提供了力度惊人的系列优惠,学生价8.5折起,首月立减618元,部分房源还可享6.18元住首月,大大减少了毕业生初入职场的刚性支出。

    对于面临毕业后就要进行大规模“搬家”的毕业生而言,京东房产也推出了“学生在线交租送行李寄送”服务。所有在京东下单租房的毕业生,只需将学校和租住地址告知管家,可快速实现“一键搬家”,告别随身携带大包小包的行李,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房产在全国34个城市,联合136家品牌开发商,集合近800个优质新盘项目,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房产O2O服务。这个京东618更是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千万人筹备,全程放券数百亿,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