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舱式设计AI智能全身按摩椅,小米有品众筹价6599元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13/10:48
  •  

    当忙碌了一天的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首先想到的就是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台全身按摩椅给自己放松一下,便是最幸福的事。6月13日,小米有品“AI全身按摩椅”众筹上线,6大按摩手法、3种按摩区域......只需一句:“小爱同学,打开按摩椅”便可为身体带来舒享体验,众筹价6599元。

    这款AI全身按摩椅系统设定了6套经典按摩程序:运动恢复、舒展活络、休憩促眠、工作减压、肩颈重点、腰椎舒缓,满足使用者的不同场景需求,只需一键便可选择。30个立体气囊将身体全方位包裹,“一充一放”的循环按压方式,可有效缓解身体的疲劳及舒缓压力。

    全局、局部、定点3种按摩区域可手动个性化定制,每一个位置、力度、幅度都可自助定义,打造专属个人的家庭按摩SPA。还能一键开启热敷功能,只需10s时间即可感受到腰背部传来的恒温热感。

    与传统按摩椅设计风格不一样,这款AI全身按摩椅采用太空舱式极简曲面设计,紧凑的尺寸可兼容小户型家庭;一体免安装,拆箱即可使用,底部还自带滚轮设计,即便是独居女性与老人亦可轻松挪动,PU专用皮革面料也很好打理。

    125cm的3D S+L型超长机芯导轨使得按摩椅的背部完美贴合人体曲线,更大面积覆盖身体。通过调节靠背角度,可将腿部与身体调节呈126°+7°的状态,让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中,有效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使得身体处于深度的零重力氛围中。

    该按摩椅不仅能使用“小爱语音”控制,还可使用手控器与米家App操控,当按摩椅接入米家App后可一键选择自动按摩模式,定制专属体验更方便。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不仅提供小米和米家的商品,也有第三方独立品牌商品。未来,小米有品还将继续拓展自己的精品品类,延续小米的“爆品”模式,致力于将“小米式的极致性价比”延伸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