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购机体验重磅来袭 !vivo 618倒计时再度发力!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12/15:56
  •  

    六月在转眼之间已经过去了近半,随着时间的推移,618购物狂欢节年中大促已经步入了倒计时阶段,在如此盛大的促销活动中当然少不了vivo的身影。在6月1日购物盛宴的开启之时 vivo已经创下历史最佳战绩,取得开门红战绩。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年中大促,vivo 618超级品类日推出终极优惠活动,持续不断的优惠福利,提升消费者的狂欢购机体验。根据vivo快报的611特刊表明,vivo多款机型都即将掀起618购物狂欢节的最后压轴热潮,赶快抓住优惠的小尾巴,行动起来吧!

    生而强悍的iQOO自发布以来就一直捕获良好口碑,在此次购物狂欢节中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拥有高通骁龙855,40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等性能优点的硬核机型iQOO开启疯狂式优惠,最高直降300,低至2698元,支持购机6期免息,消费者可实现轻松购机!

    在618开始之际,vivo Z5x取得了最强战绩,破亿销量助力vivo取得销售额冠军,性能实力派Z5x以其炫酷的外壳色彩抓足了爱美人士的幼小心灵,其5000mAh大电池可誉为“手中充电宝”,6.53英寸全面屏等出色的性能,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和追捧。在活动中,其价格低至1398,下单立减100。在千元机中独单一面,如此优惠的价格碰上准旗舰的性能,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买买买!

    vivo 掀起最后热潮,为粉丝打造极致性价比,vivo Z3作为一款千元性价比神机,当然不会错过此次活动,在活动期间,最高直降300,低至1148,再次打破历史价格冰点。如此优惠的价格却可以享受到双引擎闪充以及6.3英寸超大水滴屏。vivo为了客户实力省不停,实现“花小钱办大事”的购机体验。

    与此同时,vivo X27也参与其中,拥有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第六代屏幕指纹解锁。各大旗舰性能集于一身,在活动期间照样最高直降300!低至2998!同时还享受12期免息分期!现在无疑是最佳购买时机!

    不仅如此,vivo 618超级品类日优惠期间,多款实力机型享有多重福利,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量身优惠购机,无论是千元机还是高端旗舰机都享有相应的购机优惠,为全体消费者带来符合自己的购机盛宴。

    vivo 618购物狂欢节最后的热潮,想要或者有换机想法的宝宝们,一定要把握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