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二个! 西班牙商用5G服务仍将采用华为设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12/14:02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据德新社和西班牙《世界报》的消息,西班牙商用5G服务将于6月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投入运营,其设备由华为提供。

    据悉,沃达丰的西班牙公司在6月10日宣布,将于6月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开启商用5G服务,这些城市包括首都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塞维利亚等。

    据了解,沃达丰在西班牙的5G商用服务中将采用华为的设备。而西班牙也是继英国后欧洲第二个开通商用5G服务的国家。

    此前,英国电信运营商EE公司正式在伦敦等英国6个主要城市开通商用5G服务,其设备由华为提供。沃达丰也将从7月开始在伦敦等7个英国城市开通商用5G服务。而沃达丰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英国的5G网络建设中仍将使用华为的设备。

    截止目前,华为在全球30多个国家获得了46份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已超过10万个,排名世界第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