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208参数曝光,续航里程达450公里,能否拯救PSA?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11/17:13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e-208的最新参数信息,新车搭载50kWh动力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1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标致208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动力方面,标致e-208将搭载载电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据悉,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与大部分70kWh的动力电池的汽车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WLTP工况下,其续航里程为340公里,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也算不错的表现。

    3

    快充30分钟可以充电至80%,螨虫状态下,充满需要5个小时。新车的驱动电机最功率为100kW(154Ps),峰值扭矩为2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

    2

    在刚刚过去的5月,神龙汽车5月销量为8698辆,同比下滑66.7%,而去年同期销量还能勉强维持到26,167辆;2019年累计销量为52,899辆,累计同比下滑60.99%,标致雪铁龙5月销量依旧可用“惨淡”来形容。

    在国内,整个法系品牌的整体销量都比较惨淡,PSA尤甚。但是在全球市场上却不同,2018年PSA全球共交付新车387.8万辆,同比微增6.8%。标致和雪铁龙以及DS三个品牌在国内的市场越来越小,归根结底是由于其糟糕的品控、过高的售价、减配以及严重的故障率。

    根据车质网5月份投诉榜来看,5月份投诉量排在首位的仍然是标致408,408的投诉量已经蝉联第一名好几个月了。而本次投诉的主要问题为发动机漏油、发动机抖动、异响、轮胎开裂、悬架异响等。408投诉的焦点几乎包括了其他所有车型的质量问题。

    而全新508在国内上市之后,相比于海外版取消了最令人期待的无框车门,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削减,更重要的是价格并不接地气,所以销量至今也非常惨淡。尽管上市没多久,但已经变得无人问津了。

    标致、雪铁龙、DS三个品牌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吃不开,是产品、售价、营销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如今面临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汽车过渡的时代,标致推出e-208也在企图分一杯羹。不过如果标致仍然不解决品控问题,加上一贯不接地气的售价,那么成为下一个铃木也不是没有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