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亮相CES Asia 展现清洁家电的科技硬核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11/14:19
  •  

    6月11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中国领先的专家型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携旗下产品闪亮登场,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产品在现场一一展现,广受褒奖。本届CES Asia 2019为期3天,共计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多家的展商参展,集中展示了20余个产品类别的突破性创新科技。

    纵观国内市场,清洁家电正处在可选消费品向必需品转变的阶段,而各大品牌争相推出新品,市场聚焦点不断变化,也对技术研发周期和用户需求洞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做出新意才能脱颖而出。小狗电器将自身的创新基因融入到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的全链条中,不断推陈出新,加速技术和产品的迭代更新,此次在CES Asia 现场展示的全明星阵容正是其致力于创新研发的成果。

    产品创新不是应产品而为,而是一种融入品牌发展的持续投入。早在2013年,小狗电器就开始提交专利申请,截止当前共申请专利809项,获得国内外专利授权共529项,其中包含欧盟、日本等众多海外国家和地区。另外,其企业研发人员占比高达17%,并充分利用高校和科研院所、国家级实验室等外部资源进行合作创新。研发实力保障下,小狗电器近年陆续推出了D-610无线除螨仪、T10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R55系列扫地机器人以及S9系列卧式吸尘器等众多行业标杆产品,并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艾普兰金口碑奖等国内外重大奖项。T10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更是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创下了首发预定破万台的销售记录,收获了众多用户好评。

    清洁家电是直面消费者的行业,与产品体验同样重要的,还有服务体验。售后难一直是制约家电行业发展的短板,小狗电器的中央维修被认为是颠覆家电售后服务模式和改写行业生态的创举。中央维修售后服务模式,作出了免费、免责、话语权归用户的三大承诺,保修期内一切产品问题不区分责任均可保修,产生的物流费、维修费等一切费用由小狗电器承担。从中央维修推广以来,产品返修率降至1%,用户满意度超99.7%。2018年,小狗电器对中央维修服务模式进行了全面升级,电池、整机保修延长至2年,保修时长远超电池6个月、整机1年的国家标准。高效、省心的售后方式,让小狗电器收获数近6亿天猫用户的点赞,连续两年荣膺TES“最佳用户体验奖”的殊荣。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后盾,如何优化升级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成了市场竞争的关键。小狗电器在海外渠道的布局上已经先人一步,通过整合前端后端,跟亚马逊平台、速卖通、Lazada等达成了深度合作关系。设置了日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罗斯语等多个Local团队,未来还将尝试在亚太范围内推行中央直仓的模式,让家电服务、售后服务、购物售卖一样简单,并为消费者提供最长可达8至10年的售后服务。只有这样才把渠道做深做透,才能让品牌在亚太范围内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CES Asia 2019,是小狗电器展示产品创新成果的舞台,也成为国内外众多行业人士全面了解小狗电器的一个契机。未来,小狗电器将发挥行业和技术积淀的优势,持续优化升级产品和服务,不断拓展海外渠道,让中国清洁家电品牌具备世界影响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