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新能源领域,比亚迪将同丰田开展深度合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06/16:13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6日消息  近日,一张疑似比亚迪与丰田合作仪式现场画面流出,画面显示,比亚迪与丰田将成立“Project Dreams”项目,其中,丰田的Logo上方写着“Drive Your Dream ”,比亚迪的Logo上方写着“Build Your Dream”。

    微信截图_20190606152339.png

    同时,在比亚迪六角大楼显示屏的清楚地写着“热烈欢迎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比亚迪”等内容,这也证实了这一会议并非空穴来风。丰田作为混动汽车的先头兵,成就自不必多说,而比亚迪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以及插电混动领域拥有非常深厚的技术积累,双方能够坐到一起谈合作,自然不会脱离新能源领域。

    微信截图_20190606152353.png

    我们也向比亚迪官方进行求证,目前,比亚迪官方表示官方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但是并没有否认此事。由此,也更进一步证实了丰田与比亚迪的合作真实性。

    不过,在6月5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2019年6月4日-6月5日,公司控股股东王传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万股A股,本次增持数量占其所持公司 A 股总股数的比例为 0.19%,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4%。增持金额4860.35万元。增持股票,或许对双方就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有关,至于未来双方是否会成立合资公司,暂不得而知。

    timg

    丰田作为混动车型的鼻祖,但是近年来,丰田封锁自身技术,混动车型市场推广不及时,导致被本田、别克等品牌快速赶超。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优势即将化为乌有,因此与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合作,或许是解决其困境最好的办法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