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轿车EQE预计2020年上市 L3级别自动驾驶续航超600K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05/16:33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5日消息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20年推出旗下内部代号为V295的中大型纯电动轿车EQE。据奔驰内部人士透露:EQE车身尺寸将小于目前的E级车型,但其内部空间将看齐目前的S级。预计奔驰EQE售价将与特斯拉Model S保持在同一水平。

    8ad4b31c8701a18b265595644a28ea0c2838fe68

     

    奔驰EQE采用全新MEA电动汽车平台开发,使用大量铝合金材料,后排采用扁平地台设计,能够更好的轻量化,提供更大空间灵活性。配置方面,EQE将配备主动式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安全性能上EQE将向ESF实验性安全车看齐,并且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而在动力方面,EQE将采用双电机设计,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续航也将突破600km。

    ab0694c2-363f-43c4-8ffc-44a5f012f371_630_w0

     

    该车型将在梅赛德斯-奔驰位于德国辛德芬根的56号工厂和北京奔驰同步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扩展到10款,到2020年年底奔驰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超过20款。截止2025年将在电动车型上投入高达100亿欧元,同时还将投入200亿欧元用于电池研发与生产。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到2025年,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将占奔驰品牌总销量的40%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