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停车场突然断轴 车主:收费亭救我一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05/13:2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5日消息 特斯拉MODEL X作为一台售价百万级的纯电动SUV,按道理其尖端配置定会为车主带来完美的驾控体验,可西安的王先生购买的特斯拉MODEL X近日却为他带来了这样的惊恐体验。(图片来源:都市快报)

    1

    4

    2017年3月份,西安的王先生以裸车价110万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X,截止事发前车辆没有发生过任何擦碰。可就在昨日晚9点左右,王先生在西安的汇鑫IBC准备出停车场的时候,车辆前方突然出现下沉,王先生起初以为是压到什么东西导致,就立刻下车查看,可当查看到车辆的右前胎时,王先生惊讶的发现车轮直接是翻了出来,再趴到车侧一看,发现车轮轴体部分已断掉,导致车轮直接断轴!

    2

    3

    王先生向媒体表示,自己当晚下班后,正常把车开到停车场出口,当时车牌也是反复几次无法被扫描到,王先生就计划改从停车场另一个大门出,然后就把车从停车场出口往出倒,然而就在倒车的过程中车辆突然出现了断轴。

    6

    8

    事发后,西安特斯拉服务中心将车辆拖回店中,对于车辆为何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服务中心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检测,而王先生也向西安特斯拉表达了退车的意愿,维修中心表示将尽快向总部反馈王先生的意愿。

    7

    9

    此外,王先生还庆幸的表示“这次真的非常感谢停车场的出车杆,自己平时开车从这出,一下就能扫到车牌,而在事发时王先生前前后后倒了三四次车依然扫不上车牌,因为自己家在曲江,出了停车场车辆就直接上绕城高速了,如果在绕城上出现了断轴,相信自己肯定是非死即伤。”而对于此次事件,驱动中国也将持续保持关注,我们也希望特斯拉能针对近期不断出现的产品问题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