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引领物联网浪潮,开启智能终端售后蓝海市场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9-06-05/11:37
  •  

    2019年3月份,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上,华为掀起了一场智能家居的革命。通过整合云生态,华为打通了智能家居的连接壁垒,使广大智能家居能够通过一个APP进行连接与使用,让人感受到物联网时代的强大吸引力。

    随着5G技术的商用,更高速,更低延迟,更大容量的网络服务,将为智能终端物联网提供更广阔的应用场景。据世界经济论坛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的利润预计可达270亿美元,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终端产品被推向市场,上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必然催生出愈加强盛的下游售后服务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广州图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是一家为三星、华为等智能终端厂商提供专业的售后与销售解决方案的服务型企业。图腾信息的业务范围包括:分销、电商零售、客服维修、上门维修、集约式维修、回收检测以及高级别维修等,通过P2C全链条解决方案,帮助智能终端厂商提升销售业绩及表现。

    图腾信息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同时也是三星(中国)最大的智能产品、配件销售代理商及售后服务商,服务三星14年间,其建立起了完善成熟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点316家,旗下拥有北京、香港、广州、越南等4大运营中心、316个服务网点、948名工程师、2000+合作经销商、25000+个渠道覆盖点,服务人次超1000万。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时代的来临,智能家居作为最为高频的应用场景之一,即将催生出无数体量惊人的企业。作为三星与华为等智能终端国际大厂的售后服务供应商,图腾信息始终坚持模式创新,引领下一个“to B”经济的革命。通过搭建平台式业务入口,推进多渠道合作模式,依托香港国际枢纽之利,图腾信息建立起覆盖全球服务网络,并终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综合服务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