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挑战“零逃逸”油烟机 荣膺“技术创新先锋”大奖

  • 来源: U传播   2019-06-04/09:15
  •  

    5月22日,2019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A.O.史密斯顶侧双吸挑战“零逃逸”油烟机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与性能,揽获“就‘享’不一样”发布会中“技术创新先锋”大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主办,旨在表彰代表行业最新技术高度的企业和产品。论坛中,厨电行业各主流领先品牌共聚一堂,就厨电领域的发展趋势、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立足需求持续创新,挑战“零逃逸”净享生活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煎炒烹炸都会产生较大程度的油烟。但在油烟机使用过程中,消费者普遍遇到“油烟抽吸不净、油污难处理”等困扰行业多年的痛点问题。

    此次当选“技术创新先锋”典范的顶侧双吸挑战“零逃逸”油烟机,其拥有出色的产品设计与性能,凭借创新研发的“顶侧双吸”除油烟系统,实现了出众的使用效果,率先解决了这些行业难题。是一款解决当下难题的的匠心之作,受到现场专家、媒体、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A.O.史密斯产品的解决方案,在于独特的顶侧双吸技术:一重低位侧吸,从低处烟窗吸走初起油烟;二重高空顶吸,顶部烟口则负责捕捉升腾余烟;三重是两侧护翼板与侧吸面、顶吸面形成有效拢烟舱,防止油烟从两侧逃逸。外加左右分控及分吸功能,实现哪边烹饪开哪边的理想效果,最终让油烟无处遁形。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875zifk6a.html]

    这款极具“吸引力”的顶侧双吸的油烟机,在挑战油烟“零逃逸”的同时,也带来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和赏心悦目的高颜值。它拥有两段式易拆洗滤网,可轻松置入水槽内清洗;41cm机体纵深设计,不压抑不碰头;烟窗采用滑轨设计,安静顺滑,外观大气典雅。让消费者烹饪美味时,整个厨房烟尘不染,开启烹饪新“净”界。

    145年匠新传承,引领品质家电消费升级

    时下,中国家电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家电全面进入品质化时代,随着近期有关“节能补贴、以旧换新”等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家电行业或将进入新一轮增长阶段。

    全球家电知名品牌A.O.史密斯,始终专注于品质家电的创新与研发,持续耕耘于热水、采暖、净水、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多个领域。本次获奖的挑战“零逃逸”油烟机产品,作为进军烟灶领域的先锋产品,以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为基础,一经推出就赢得高度好评,并担当行业“技术先锋”,再次彰显了A.O.史密斯在领域内的雄厚实力。

    作为引领行业的百年巨匠, A.O.史密斯成立145年来,始终在消费升级浪潮中不断突破自身,紧跟市场脉搏,并以研发、打造精品家电为己任,已经成为了推动品质家电发展的主要力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