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晚报|5G商用牌照将于近期发布 WWDC2019今晚开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6-03/18:04
  •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离职

    据燃财经报道,趣头条方面证实总编辑肖厚君已经离职。趣头条公关部表示,肖厚君由于个人原因已于上周离职。

    据了解,肖厚君于2017年上半年加入趣头条,在职期间陆续发布了针对媒体的签约认证计划,针对政务机构的飞燕计划,以及针对优质创作者的快车道、合伙人、放心看计划。

    这是趣头条近期第二次高管人事变动。5月21日,趣头条宣布原CEO李磊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再担任这一职位,但仍将保留董事职务并兼任副董事长,由趣头条创始人兼董事长谭思亮接任CEO一职。

    天猫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子烟”销售

    据新浪科技报道,5月30日,浙江天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子烟”销售(含网上销售),并变更了工商联络员。阿里官方对此回应称,所有经营行为都符合国家相应法律法规,这是正常的商业行为。

    55657743eec13e79dabb96232123317f.png

    数据显示,浙江天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张勇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今年1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达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天猫超市总经理韩夏林。

    一直以来,由于缺乏相关标准和电商销售的易达性,电子烟充斥着鱼目混杂和参差不齐的现象,但这种野蛮生长的状态或许很快结束。第一财经报道称,《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已经审查完毕,目前正处于批准状态,按照项目计划时间表,年内将发布。

    赵明:荣耀5G手机开发中 预计第四季度推出

    据上观新闻报道,荣耀20系列于日前在上海发布,荣耀总裁赵明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表示,荣耀坚持做大海外市场,计划在三年内实现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销售额外对半开。

    此外,他还透露,荣耀的5G手机正在开发中,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就会推出。对于当地时间5月30日,英国广播公司BBC使用了5G网络直播了早间节目,记者罗里·赛伦·琼斯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表示是华为的设备支持了这次5G电视直播。赵明表示,其本人之前就是华为无线事业部的,所以第一时间给老同事们发了消息祝贺。

    f8d0d27bc6b0d26262b4f6094f3927ce.jpg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我国5G产业已建立竞争优势。

    报道称,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嘀嗒与钉钉合作推出职场顺风车,已开启测试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嘀嗒顺风车联合阿里钉钉推出新的职场顺风车项目,该项目已经于今年3月份开始在杭州部分高科技产业园区开启共创测试。在当前合作模式下,嘀嗒出行凭借钉钉的海量数据和企业级管理方案,以及自身大数据调配系统,实现企业内部同事顺风互助出行。

    据了解,此番合作旨在实现商务、差旅、加班等顺风车场景,相比快车专车,成本降低50%。

    3621185f9b4d862c0fd17572ee50e4bb.jpg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钉钉在“钱包”中上线“职场顺风车”入口,点击进入后,实际运营方为哈啰顺风车。根据网友截图显示,在钉钉中使用的顺风车,有“钉钉认证企业、同城、一天2单”三项限制,目前已能接受车主报名。

    苹果WWDC今晚开幕:或将带来iOS“黑暗模式”

     

    苹果将于今晚在圣何塞举办发布会,作为苹果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今年 WWDC 将继续以软件系统为核心,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 三款新系统、数项新功能将同时与我们见面。

    除此以外,传闻已久的模块化 Mac Pro、6K 分辨率的 Micro LED 显示器产品也可能会在活动上相继登场。

    按照以往经验,今年将会迎来iOS 13(当然13并不确定,暂且这样叫吧)系统。去年macOS带来深色模式,业界认为这次iOS将同样会支持类似功能。彭博社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iOS 13 将加入包括黑暗模式、iPad 分屏互动、手势键盘、新备忘提醒机制等数项新功能。

    33056d1cd9e1f427df380f040e604b2d.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