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服务商携手小米有品,打造个性化全屋智能生活

  •   2019-05-31/13:15
  •  

    你理想中的智能生活是怎样的?是否像钢铁里的侠贾维斯一样,能够学习主人的生活习惯,并能跟主人进行对话,掌握主人的生活规律,根据主人的作息时间,自动的打开和关闭家里的电器,实现完全智能化。

    当家里出现状况可以第一时间提醒主人,自动识别非法入侵,拉响警报,锁门关灯,并拨打报警电话等等。

    blob.png

    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很酷!

    其实,最好的智能家居时代就是让智能悄然存在,与家庭生活融为一体,让你无处可寻却又无处不在。

    而这一切,Aqara服务商都可以为你实现!

    一站式定制服务,打造专属全屋智能

    blob.png

    方案无负担

    Aqara全屋智能,不同于智能家居单品,它是一个完整的系统,需要多种功能的产品组成完整的解决方案,才能实现不同的场景需求。想要享受流畅稳定智能家居所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可以请专业人员进行上门勘测、方案设计、安装调配和售后维护等服务。无需动手,量身定制属于你的智能家居设计方案。

    blob.png

    安装无负担

    Aqara 现拥有210家智能家居体验馆,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和地区,为超万人提供过全屋智能定制服务。你只需将你的个人喜好和需求告知 Aqara服务商,他们将根据你的家居环境和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你的全屋智能设计方案,并且高效完成相应场景的配置,让你又快又好地享受智能生活。

    blob.png

    使用无负担

    对于智能家居小白用户,Aqara 服务商会进行细致讲解,手把手教学,让父母也能学会使用全屋智能的场景和功能。1年免费调试维护服务和7*24小时服务商专属服务,随时解答你的疑问,让你售后无忧。

    丰富的智能家居设备,打造强大稳定的智能家居体验

    blob.png

    Aqara 拥有非常齐全的智能家居产品,智能插座、灯控开关、温湿度检测、窗帘电机、智能门锁等设备,搭配互联便可完成全屋联动,实现丰富的智能场景。

    blob.png

    依托 Zigbee 协议自身的稳定性,即使家中WiFi断了,设备也能正常工作。此外,Aqara 还兼容米家和HomeKit生态,除了Aqara产品之外,你家中的苹果智能家居产品也可以一起联动,助你体验智能家居的不同玩法。

    blob.png

    不仅如此,小米有品上的智能产品也将加入定制服务中,Aqara服务商会根据你的家居环境和个人喜好,增加小爱同学、小米米家新风机、小米床头灯等产品,实现更多智能家居互联,满足你对智能生活更美好的向往。

    一万元的智能升级,很便宜

    blob.png

    对比硬装、软装动辄十万、几十万的花费,三室两厅的Aqara 全屋智能定制服务,只需一万元。一万元,在北上广深买不到1平方的房子,却可以把你的家武装为一个让小伙伴足够艳羡的智能化、科技化的家。

    在这样的家里,小爱同学将化身“贾维斯”,管理家中的一切,开灯开窗帘一句话的事儿;安防监控模式,时刻保卫家庭安全;魔方控制器遥控灯光,把家中氛围随心调至为阅读模式或影院模式……Aqara 全屋智能定制,让家不再是冷冰的家居陈设,而是有温度的连接,它更懂你,也让生活更便捷、舒适、有趣。

    如果说,幸福,就在于创造新的生活,那么家就是新生活最好的载体。为了更美好的家,从现在开始,往全新的智能生活前进吧!

    6月1日,小米有品首推 Aqara 全屋智能定制服务,一万元即可打造三室两厅的智能升级,让不是超级英雄的我们,也能像钢铁侠一样,动动嘴就能控制家里的一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