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折叠屏新机曝光 外形与华为、三星大不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5-29/13:2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索尼正在打造一款折叠屏手机Xperia F,其在外形设计上与华为和三星的方案完全不同,预计将会在2020年的MWC大会上首次展示。

    报道中提到,这是索尼旗下首款折叠屏移动设备,之所以选择2020年发布,主要是想用更长时间,对产品质量进行更深层次的优化,以增加手机的使用寿命和用户体验。

    与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 Fold)的左右折叠屏不同的是,索尼Xperia F将采用21:9折叠屏,也就是上下折叠屏。此外,Xperia F将会使用高通最新的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

    今年三月份,索尼关闭了位于北京的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BMC),将中国的工厂转移至泰国等地。其目的是为了提升生产运营效率,缩减开支。此前两年,由于高定价和功能单一的影响,索尼手机经营惨淡,年出货量仅为600万台左右,甚至不及华为、三星一个月的出货量。

    此前索尼CEO Kenichiro Yoshida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公司不会抛弃手机部门,在即将到来的5G网络时代,他们的智能手机业务会迎来新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