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希捷携大数据方案亮相2019数博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5-29/11:33
  • 中国,贵阳,2019年5月28日—— 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参加了5月26日至29在贵阳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本届数博会上,希捷科技携手合作伙伴,聚焦大数据产业创新与成果,探索大数据发展的无限商机和无穷可能。

    根据希捷科技赞助、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白皮书《数字化世界—从边缘到核心》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圈将增至175ZB,而中国也将成为最大的区域数据圈。近些年,随着数字经济、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等技术成为全球经济与科技的热点,大数据产业更是千帆竞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迈进。

    作为大数据生态圈中的一员,希捷见证着大数据产业的飞速演进。与此同时,依托于自身的技术实力,希捷从数据创建、物理设备、数据安全以及数据流等四个方向投入研发,支持大数据产业的高速发展。此外,希捷还携手业界合作伙伴,根据大数据产业的动态变化,通过联合创新,共同助力数据生态圈健康高速的发展。

    此次数博会,希捷携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技术和产品亮相(展位号W1C05)。展示的产品包括为企业级数据中心以及云计算厂商提供的高密度、高性能、高可用性和稳定性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将单个硬盘IOPS 性能提高一倍的MACH.2(多读写臂技术);以及通过提高单碟存储密度,进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热辅助磁记录(HAMR)技术等等。此外,在希捷展台,与会者还将看到希捷与众多合作伙伴的联合方案展示,包括海康威视、浪潮、新华三、宏杉、AMD、安擎、安思联、云创大数据以及群晖等等。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大数据具有变革性、颠覆性的力量,改变着各行各业以及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数据已成为最有价值的资源,成为不可或缺的关键生产力。希捷科技致力于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和产品组合,并携手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和成本友好的存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发掘并实现新的价值增长点,推动大数据产业的持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