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宣布完成2.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29/10:47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9日消息 根据优信二手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优信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二手车“全国购”业务投入,以巩固平台在行业内的地位。

    图片1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28日,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母公司车好多集团宣布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据悉,该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从而主导市场格局。并且,加强市场营销、线下门店布局,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此外,在今年3月份,瓜子二手车正式推出“全国购”业务,这也成为车好多集团D轮融资后大力布局的新业务。

    此次,优信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同样将目光聚焦在“全国购”业务上,未来双方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