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中芯国际从美国退市 ARM发布新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5-27/17:54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7日晚报

    奔驰维权事件处罚结果公布

    5月27日,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有关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对此,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号发布声明称:我们已收到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诚恳接受并将严格执行,对此事件给大众造成的影响诚恳致歉。

    120755679205.jpg

    中芯国际从美国退市

    5月26日,据中新社从中芯国际获悉,中芯国际的退市已经考虑很久,与贸易战和华为事件没有关系。中芯国际说,此次申请退市的原因包括该公司的ADS(美国预托证券股份)“交易量有限和成本较高”。中芯国际证券的交易将集中在香港进行。

    7d246e9bly1g3fl1y2gozj20rs0ij41j.jpg

    华为否认6月24日发布操作系统鸿蒙

    近日网上传华为将在6月24日发布自家的操作系统“鸿蒙”,5月26日晚间,华为官方发声称这是假消息。华为相关人士表示,消息不实,希望媒体能帮助辟谣。

    5月2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表示,华为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

    054315788994.jpeg

    图片来源:虎嗅

    ARM发布芯片

    ARM今天公布了Cortex-A77 CPU微处理器架构与Valhall GPU架构以及基于该架构的Mali-G77 GPU。ARM Cortex-A77是A76架构的继承者,新核心在很大程度上与前代产品的特性保持一致,仍然是ARMv8.2 CPU核心。 

    7d246e9bly1g3fyrg1rpbj20hs095afu.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