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北欧女神XC40上市 售价26.48-38.58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24/17:4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  今日,沃尔沃亚太正式宣布旗下的国产XC40正式上市,售价为26.48到38.58万,与之前的预售价基本一致。新车有T3、T4、T5三种动力可选,共计七款车型。

    XC40是沃尔沃基于与吉利共用的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沃尔沃亚太XC4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整体风格简约时尚。

    439014E001D09BB07D0055609EFF3A43

    XC40的侧面的车身线条紧凑而硬朗,采用超短前后悬的设计,营造出优雅动感的身姿。配色上采用了非常大胆的拼色设计,颜值颇高。作为沃尔沃旗下尺寸最小的SUV车型,XC40车身尺寸仍然达到了紧凑级SUV水平,长宽高为4425mm/1863mm/1652mm,轴距为2702mm与海外版相比并没有加长。

    0AE33DCF28880CBED941421ADA216FFF

    车尾依旧保持沃尔沃品牌经典元素,尾灯采用“维京之斧”家族式设计,采用LED光源。新车配备最大19英寸的轮圈,对于这个紧凑级SUV来说,尺寸够大,气场够足。

    680CFA34606219C1536710536CE26775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北欧内饰的简约风格。尤其是材料上,沃尔沃使用了大量的环保型材质,经笔者实测,确实闻不到什么异味,据说材料还经过抗过敏处理,这些小细节的方面体现了沃尔沃的贴心。

    5A3FC81AE7755C16B35C5ABBF0B49C19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配合9英寸液晶触摸屏可实现联动显示。细节处的调整也更偏向年轻化,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成为XC40的标配,此外,新车还拥有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自动驻车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XC40推出T3、T4和T5三种动力版本,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形式。T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300N·m。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四驱版本加速更快,也可以更好保证在路面环境恶劣时的操控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