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将创纪录?分析师:恐怕无法完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5-24/16:5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在埃隆·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表示,公司第二季度交付的汽车数量有望创下新纪录,而多位分析师则持相反观点。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e1vfsbKAaaGCABbxOPp50BQ813

    马斯克在邮件中称,公司本周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汽车,接近每周7000辆的目标,第二季度已经收到了超过5000份新订单,因而第二季度交付数量有望超过去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的9.07万辆。

    然而,多位分析师的看法与马斯克这一言论相左,他们对特斯拉本季度至少交付9万辆电动汽车、今年交付36万辆电动汽车的能力表示怀疑。另外,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执行事务合伙人Gene Munster指出,“2019对特斯拉而言会是艰难的一年。大家都心知肚明,特斯拉今年无法达成目标,因为其汽车需求仍是未知数”。

    分析师的看法其实不无道理,特斯拉最近可谓是麻烦事不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model s就发生了三起自然事故,这极大的影响到了潜在消费者对特斯拉的信心。另外,特斯拉的现金储备也仅仅能支撑10个月,这对于特斯拉今年的交付工作可是个不小的挑战。当然,无论谁对谁错,等六月结束自然就会有结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