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代步车?本田e海外开启预售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5-24 14:18:0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  微型车由于其紧凑的车身尺寸,很适合在城市中完成代步工作,为此本田推出了纯电动e系列车型。而近日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已在欧洲部分地区开放了本田e的预订,目前该车预订价为1000美金左右(6900元人民币)。

    61fecdffly1g3avfbefs7j20ic089td7

    本田e车身极为袖珍,不过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开发的车型,其车内空间倒是不用担心。值得一体的是,该车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后视镜,而是采用了后视摄像头系统。

    61fecdffly1g3avfp3a65j20ic089adh

    本田e基于电动专用架构打造,电机驱动后轮。官方称该车在满电状态下可提供124英里(199km)的续航里程,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另外,新车将于今年投产,并在2020年正式交付给客户。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