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ARM终止与华为合作 松下辟谣断供华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5-23/18:09
  • 2019年5月23日 驱动中国晚报科技圈大事件汇总

    ARM终止与华为合作

    继此前谷歌、英特尔、高通等美过厂商都被曝停止了与华为的合作之后,外媒再次曝出,全球最大的移动处理器IP提供商——ARM也已暂停了与华为的业务。

    据BBC报道,ARM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遵守美国政府制定的所有最新规定”,内部文件显示,ARM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在履行的合同,授权许可证和任何在商谈中的合同”,以遵守最近美国的贸易禁令,因为其设计包含“源自美国的技术”。

    20190522_231717_813

    随后,华为发布声明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局面能够得到解决,而华为的首要任务仍是继续向全球各地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 ‘’松下集团发布严正声明:“断供”华为是不实报道

    松下中国辟谣 断供华为不实报道

    今日,网络盛传松下集团切断与华为合作的消息,上午,松下电器发布声明称,网上所谓的“断供”华为为不实报道。

    松下电器在其官网上发布重要通知,称华为是松下的重要合作伙伴,会遵守所在区域的相关法律法规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公司提供服务。

    图片1

    以下是声明全文: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供“等表述均为不实之辞,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苹果向媒体发出WWDC2019邀请函:iOS13要来了

    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6月份召开。而现在,随着6月份的即将到来,苹果终于向广大媒体发出了WWDC2019邀请函,确定了大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图片2

    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于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的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主题演讲开幕式。此次大会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召开。

    据官方给出的信息,WWDC 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举行,其中包括苹果最新平台技术的开发者会议将持续一周,在主题演讲开幕式上,苹果将首次公布最新的平台改变。

    戴姆勒召开股东大会 将重组整个集团

    戴姆勒集团于昨日召开了2019年股东大会,大会期间通过了公司架构重组计划。戴姆勒集团业务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分拆为三大实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Benz AG)、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 AG)以及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Daimler Mobility AG)。

    重组后的梅赛德斯-奔驰将负责汽车和货车业务,戴姆勒卡车将负责卡车和巴士业务。戴姆勒移动出行则由原来的戴姆勒金融服务部门更名而来。

    这次重组计划涉及全球60个国家的800家子公司,可以说是戴姆勒集团有史以来最大的组织架构调整。完成重组后,三大新的组织架构会让各公司有更大的商业自由,有更多的自主权去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同时更容易、更迅速的与其他相关公司进行合作。

    微信支付内的“服务入口”可自行关闭

    信支付页面内的“服务入口”可自行关闭。目前,进入微信支付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服务管理”,进入后用户可自愿选择关闭部分服务,关闭后相应服务入口将隐藏,但不会清空任何历史数据。

    此前,微信在发布最新版本7.0.4时,还对其他功能进行了更新。例如在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中新增了“最近一个月”选项;在发“视频动态”时,可以搜一首歌做背景音乐等。并且,在今年6月份微信还将上线QQ小程序,目前各方面功能也在进一步测试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