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快递发布声明:一如既往地向包含华为公司在内的客户提供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23/10:25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3日消息 今日,DHL快递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近期部分媒体报道的声明”。声明中表示,近期部分媒体针对DHL香港停收华为公司快件的报道不实。并称,作为行业领先的国际快递供应商,DHL快递中国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包含华为公司在内的所有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快递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523101429_副本

    据了解,昨日有报道称,DHL发布了《关于香港DHL出口取消停收所有华为(HUAWEI)品牌货件的通知》。通知显示,即时起取消停收华为(HUAWEI)品牌的货件安排。今日,DHL方面又发声明表明态度。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DHL(中文名:敦豪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邮递和物流集团Deutsche Post DHL 旗下公司。2007年,敦豪宣布正式启动在中国国内的货物空运业务。目前,DHL专注于提供国际快递运输服务。

    据悉,中外运是其国内的合资伙伴。1986年,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成立后主要为中国各主要城市提供国际航空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