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不会出现“断供” 已做好准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21/09:56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1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任正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不会出现“断供”这种极端情况,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1558341695369

    他表示:“今年春节时,我们判断出现这种情况是2年以后。我还有两年时间去足够准备了。孟晚舟事件时我们认为这个时间提前了,我们春节都在加班。”

    他还称,华为从来都是一半美国公司的芯片,一半是自己的芯片,尽管自己的芯片价格低的多,但还是采买美国芯片,华为应该融入这个世界。

    实际上,在5月17日,华为海思总裁胡厚菎在发布的《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中已经表明态度,即使所有美国的先进芯片和技术将不可获得,而华为仍将持续为客户服务。将所有华为曾经打造的备胎芯片,一夜之间全部转“转正”,兑现华为对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

    昨日,华为又针对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发表回应: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总之,所有人都对华为充满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